目前位置:主選單>實習專區>實習最新資訊

餐旅二甲同學請看過來-實習面試重要資訊~

公告類型: 實習公告
點閱次數: 1179
  1. 請參加面試的同學特別注意,系網上的實習公告,參加面試前一天請與系辦人員再次確認面試時間與地點。
  2. 面試的同學一律穿著正式服裝、女生建議包頭、男生務必穿皮鞋、頭髮整理乾淨、指甲整潔
  3. 飯店面試建議攜帶履歷表2-3份、1或2吋大頭照2-3張(切勿生活照)
  4. 若選擇客務部門、櫃台等相關部門之同學, 建議要有英文自我介紹(依據同學選擇之飯店部門,可以詢問梁老師是否需要準備)
  5. 請尚未參加面試之同學請盡快將個人履歷表給梁老師過目,同學可自行上網觀看履歷的寫法或詢問學長姊,避免造成梁老師修改同學之履歷時間過長。
  6. 參加面試的同學,建議先自行上網了解飯店相關訊息,以提升面試錄取機率。
  7. 若面試有遇到任何問題請迅速和系辦人員聯繫06-253-3131#4801、4800
最後敬祝各位同學面試順利
發布日期: 2014/03/10
發布人員: 蘇振鄴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