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一般公告

109年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海外實習計畫甄選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35
一、 甄選目的:為遴選具備英語或是越南語溝通能力的學生,參加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學生至新南向國家(越南)實習。
二、 有關選送生參與此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的權利與義務,請務必閱讀計畫網站所公告的「109 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
三、 本計畫實習活動規劃:
計畫名稱:109 新南向學海築夢峴港實習計畫
執行系所/計畫主持人:國際企業系林靖中教授
預計實習地點/機構:越南峴港 Danang/Belle Maison Parosand Danang
Hotel 以及 Royal Lotus Hotel Danang
預計實習期間:2021/8/1(日)‐9/1(二)(含出返國 2 天,共計 32 天)
活動內容:
1、實習工作(前台接待、餐飲部門、會議展覽執行);
2、越南歷史文化學習與參訪
四、 甄選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者。
2. 須為實習職位專長的相關科系大學部二、三年級或碩士班一年級學生。
3. 具備多益TOEIC(聽力+閱讀)成績550分以上或相當於多益TOEIC成績550分之其他語言檢定證明。或是具有越南語流利口說能力者亦可。
4. 優先錄取符合資格之越南新住民第二代。
五、 遴選標準:
1. 語言能力60%:英語成績、越南語以及其他語言能力
2. 個人能力40%:含個性、課外表現、參加動機等

對計畫有相關問題,可洽詢計畫主持人國際企業系林靖中教授,辦公室 S508‐8,校內分機 5128,
EMAIL: cclin745@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0/12/18
發布人員: 林巧媛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