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一般公告

2020寶川盃-麻辣創意健康料理大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75
一、目的:
寶之川川味麻辣總匯,自1963年成立55年來,基於將傳統與創新之美食調味料推介於消費者,歷經長久艱辛的不斷研發改進,終將把各種川麻相關調味料,嚴格控管品質與製程,煉製出符合國內外廣大消費這所喜愛之風味,故產品除得到台灣地區北、中、南各大食品廠、加工廠及各大餐廳之認同,並暢銷於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香港等地區。今有鑑於國內餐飲相關教育蓬勃發展,本公司希望透過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產學合作,把寶川知名的麻辣醬料推廣至各教學單位,讓年輕學子可以認識並且有機會使用到,名聞國內外的優質醬料,並且融入學子創意,為麻辣料理帶來全新的風貌。
二、主辦單位: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三、贊助單位:寶之川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
四、比賽對象:
學生組:15-24歲全國之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在校學生,1人一組,每校3組為限。
職業組:24歲以上餐飲專業人士1人一組,每單位3組為限。
五、競賽資訊:
(一)一律採用線上報名,請依平台欄位填寫,截止日期為109年
12月10日(星期四),請至此連結
(二)報名系統連結如下:https://forms.gle/6iuNRNqKoQmfV5VDA
六、本案聯絡人:蕭志聖老師,電話(02)28109999 分機5112。
發布日期: 2020/09/24
發布人員: 林巧媛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