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2020 台灣旅館節全國旅館盃報名簡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32
一、托盤競賽
(一)活動主旨
提升台灣旅館業服務水準與專業形象,以提升未來於餐飲之競爭力。
二、整床競賽
(一)活動主旨:為了使台灣各旅館業者不僅了解房務流程以及知識,藉由此活動讓從業人員能將知識活用於實務中,參考丙級房務考證之相關資料,也藉由比賽過程中使參賽者發揮潛在能力、服務技巧與速度。
三、
活動主旨:透過參與活動的旅館業者,搭配周邊農特產品及寢具業者辦理之行銷推廣活動,讓參與活動的旅客也能瞭解全台的優質住宿與農特產品,進而口耳相傳讓更多的國內外旅客來台灣住宿旅遊。
活動摘要:
1.時間:109 年 11 月 17 日(星期二)。
2.地點:南投縣泰雅渡假村
3.內容:各參加業者於會場展示台灣各旅館及觀光旅遊資訊、南投旅館摺頁及農特產品,並提供住宿、就業媒合服務、旅遊及產品等諮詢。
四、相關活動時間流程表
(一)選手之夜歡迎晚會
1.時間:109 年 11 月 16 日(一)下午 06:00
2.地點:南投縣泰雅渡假村
(二)2020 台灣旅館節全國旅館盃活動流程
1.時間:109 年 11 月 17 日(二)上午 09:00 至下午 05:00
2.地點:南投縣泰雅渡假村

*主辦單位承辦窗口:劉梅朱專員 周一至周四 10:00~17:00 電話:049-2755177
*報名回傳:049-2755188 傳真報名者,敦請來電與專員確認
*郵寄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 1-2 號 劉梅朱收
*如遇周五六日,請聯繫 e-mail 信箱:jumeiliu128@gmail.com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ZKgVihmjUnQd3SG6

詳細資訊請下載以下簡章
發布日期: 2020/09/17
發布人員: 林巧媛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