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台灣味 故事大募集』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374
  觸動數位(活動主辦)誠摯地想邀請各大學餐管/餐旅系,一同加入此次公益活動。
  本活動以「最想推薦給外國人的台灣味為主軸」(看見台灣) 基金會主要以「發掘台灣特色在地文化、並且包裝,進行國際行銷 」為特色。今年 2019 下半年主要活動,我們將以台灣美食、外國人、台灣味,作為活動宗旨。

  想邀請各大學教授、學生,一同和我們參與 2019 下半年 「台灣味.故事大募集」活動。希望學生及師長憑藉對餐飲的熱情加上專業性的課堂知識,一同像外國人宣傳專屬於你認為最道地的台灣味,希望透過在課堂間些微的時間,共同完成此項活動任務,一起拿獎金!!

  去年活動宣傳網站:http://discovery.iseetaiwan.org/sanbei/#/
  基金會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g/iSeeTaiwanDiscovery/posts/?ref=page_internal
  基金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uEP2UnScpyq4lW1Mgaq7A

  作品標準:一段文(300-500 字)+圖(1~5 張) (以中英為主) 。

  活動正式開始徵件時,會再另外做通知。
  承辦方聯絡人: 觸動數位 林韋呈 / 02-87681219 #512 / hilariouslyhug@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9/10/07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