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It’s real ! 前進美國餐飲神級殿堂CIA參訪!「餐飲界奧斯卡」遠東餐廚達人賽開跑!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07
http://newlife.sogo.com.tw/2018_tt4newlife/

擁有「餐飲界奧斯卡」美譽的「遠東餐廚達人賽」,

是國內16-25歲青年廚藝競賽中規格最高、競爭最激烈、獎金最高的比賽。

今年賽事制度優化後再度出發,參賽隊伍除免報名費外,

冠軍更可獲得30萬獎金,並受邀至美國廚藝學院(CIA)參訪。

「遠東餐廚達人賽」將於1027日舉辦初賽,讓國內大專院校餐飲相關科系躍躍欲試。

活動報名至1011,活動辦法請洽:http://newlife.sogo.com.tw/2018_tt4newlife/ 官網查詢。

 

「遠東餐廚達人賽」是集結遠東集團百貨零售、觀光服務資源的全方位競賽,講求內場廚藝與外場餐服團隊合作,歷年舉辦已為國內培育兩千餐飲尖兵。

2007首屆舉辦時,以國際規格打造的遠東餐廚達人賽是國內的「第一」,

如今標榜內場廚藝結合外場餐服的賽事,仍舊是台灣的「唯一」。

而賽事決賽邀請社會名流、知名媒體人、企業家、美食家等坐鎮當客為餐色與服務打分數,一向是賽事亮點,不但帶給選手「震撼教育」也讓選手能在短時間站在名人的視野,觀看國際餐飲趨勢。


-2018第11屆遠東餐廚達人賽-

初賽日期:10月27日

初賽地點:台中弘光科技大學

報名截止:10月11日

賽事特色:

 ✔ 擬真實境競賽(內外場3人一隊)

 ✔ 冠軍獎金30萬,還可至美國CIA參訪

 ✔ 決賽名人坐鎮評審


 ✔ 指定使用加州乳品

發布日期: 2018/09/28
發布人員: 余佩珊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