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競賽與榮耀>100學年度競賽風雲榜

 

100競賽風雲榜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蔡宜涓 同學

參加 臺南職業訓練中心青年創意技能競賽 榮獲創意蛋糕裝飾職類 第一名

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蔡宜涓參加今年2011年臺南職業訓練中心青年創意技能競賽,榮獲創意蛋糕裝飾職類第一名,全國許多好手共襄盛舉,競賽如火如荼,獲此佳績。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胡高傑 同學

參加 第一屆德霖盃拉糖工藝競賽 榮獲動態創意組 佳作
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胡高傑,參加今年第一屆德霖盃拉糖工藝競賽,獲得佳作。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蔣佳珍 同學

參加 第一屆101經國盃巧克力競賽 榮獲大專組 佳作

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蔣佳珍,參加今年101年經國盃巧克力競賽,榮獲大專組佳作,全國許多好手共襄盛舉,競賽如火如荼,獲此佳績。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林莉馨 同學

參加 2011「獎勵旅遊在台南」行程設計創意競賽 榮獲 佳作
葉佳聖老師指導本系學生林莉馨與中華醫事科大組成跨校團隊參加行程設計創意競賽獲得「佳作類最佳晚宴獎」。本次比賽葉老師與同學組成有省錢(台語發音=五星級)團隊,發揮餐旅系特色,由四十九對參賽隊伍中,獲得評審青睞勇奪僅一組獲獎之最佳晚宴獎。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王祥勇 同學

參加 2011第九屆五洲盃全國調酒大賽 榮獲職業大專傳統調酒組 佳作

本系夜餐旅三乙王祥勇同學本系夜餐旅三乙王祥勇同學參加由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及台南大遠百FE21’主辦之2011第九屆五洲盃全國調酒大賽,該比賽組別有高中職花式調酒組、高中職傳統調酒組、創意花式團體組、創意傳統團體組、職業大專傳統組等五組,參賽選手近1百人,王祥勇同學於本次比賽榮獲佳作。參加由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及台南大遠百FE21’主辦之2011第九屆五洲盃全國調酒大賽,該比賽組別有高中職花式調酒組、高中職傳統調酒組、創意花式團體組、創意傳統團體組、職業大專傳統組等五組,參賽選手近1百人,王祥勇同學於本次比賽榮獲佳作。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廖乙哲 同學

參加 2011 LUXY 世界花式調酒嘉年華 榮獲花式調酒 冠軍

廖乙哲同學參加由LUXY主辦世界花式調酒嘉年華LUXY WORLD FLAIR CARNIVAL 2011國際總決賽榮獲冠軍。進入決賽的選手來自於台灣、日本、馬來西亞、韓國和新加坡等國家。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江妃淑、張庭綺、張品怡、蔣佳珍 同學

參加 「安琪酵母盃」中華發酵麵食創意大賽 榮獲 佳作
參加今年「安琪酵母盃」中華發酵麵食創意大賽代表隊選拔大賽,在6個小時內需要做出八種產品,現場立即產生出一股緊張氣氛。比賽需做出八種產品,除了指定產品是一般傳統的包子、饅頭及花捲之外,在創意產品上今年還加入了多穀物發酵麵食,將健康的多穀物應用在發酵麵食上,讓選手們充分發揮創意,打破傳統包子饅頭原來的視覺外觀,製作出既健康美味又讓人驚艷的發酵麵食產品。學生在激烈又緊張的氣氛下能得到佳作之殊榮實在很不容易。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蔣佳珍 同學

參加 41屆全國技能競賽 榮獲麵包製作職類第二名

蔣佳珍是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系2年級學生,曾經獲得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第一名,不僅在校內輔導下取得烘焙乙級證照,更具有純熟的麵包製作經驗,在餐旅系黃旭怡主任、蔡宏儒、施慧雯老師的鼓勵與指導下參加這次3天的激烈比賽,展現堅強意志力與努力不懈精神。4天創作作品包含淘汰賽之起酥類(鬆餅)麵包,決賽4種鹹味起酥、4種丹麥麵包、4種甜麵包及以「音樂與舞蹈」為主題的大型藝術麵包創作作品。

南台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 張絲涵 同學

參加 41屆全國技能競賽 榮獲西點製作職類 第三名
學生張絲涵,參加今年行政院勞委會主辦第41屆全國技能「西點製作」職類競賽,與北、中、南三區初賽前五名的10名高手,經過3天的激烈決賽共18.5個小時,製作出6類西點,表現優異脫穎而出,勇奪本屆全國技能競賽西點製作職類第三名。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