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2019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挑戰賽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320

1、 合作單位
  主辦單位: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
  承辦單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
  協辦單位:十代有限公司
2、 競賽時間、地點、資格
  競賽時間:108年6月15日
  競賽地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 第一實習大樓二樓
  競賽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廚藝科系相關之學生為主(限在校生,需有學生證),採單人組進行比賽
3、 初賽競賽相關規定
  參賽方式:影像視頻競賽
  投稿方式:以義大利百味來義大利麵(限台灣有進口品項)設計義大利麵食譜,拍攝烹飪過程及講解設計理念(畫面需帶到參賽者本人),拍攝剪輯成10分鐘內的影片,上傳至個人Youtube平台。再將網址、食譜及參賽者資訊(姓名、連絡電話、通訊地址、e-mail、就讀學校及科系年級)…等,私訊至義大利百味來義大利麵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barillatw/)
  評分佔比:菜色創新30%、烹調技巧30%、烹飪過程流暢度15%、擺盤25%
  交件日期:5月1日起至5月20日止
  結果公告: 6月 3日以 e-mail方式通知
4、 決賽競賽相關規定
  1. 參賽選手須於競賽通知書內所通知之報到時間辦理報到,並攜帶【參賽報到通知單】及【身分證正本】、【學生證】,比賽開始但尚未完成報到、賽前準備與材料檢查程序者,視同棄權,不得入場進行比賽。
  2. 競賽菜餚材料及作法以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為主,一式兩人份,違者不予計分。
  3. 菜餚材料、器皿等相關材料及展示佈置由選手自行準備。
  4. 大會提供設備及器具如附件說明,若有其他特殊器具需求,敬請選手自備,若有疑問請洽詢比賽諮詢專線(07)8060505分機2303或助理。
  5. 比賽食材可賽前清潔,但一律以生的食材進場後,現場進行切割烹調。
  6. 競賽當日主材料由大會提供- 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其他食材自行攜帶,主材料一定要依比賽規定入菜。副材料請參賽選手自行準備,且副材料不可事先烹煮過。
  7. 比賽時間(包含菜餚烹調製作與展台佈置)共1小時。
  8. 每道菜餚各1人份(1盤展示用,1盤供評審評分)。 (註:每1人份以1盤皿裝)。
  9. 當日現場料理需與初賽影片一樣(包括食材、烹飪過程、擺盤)。
  10. 參賽選手須自備廚師服,比賽時穿著標準廚師制服且乾淨整齊。
  11. 參賽者完成之創意料理,無論是給予評審或展示用之創作,盤內所有陳列皆需可以食用(包含主菜、裝飾、配料等)。
  12. 比賽當日在必要情況下主辦單位有權修改比賽相關規則,並由裁判長向參賽隊伍說明。
  13. 評審委員對當日比賽選手若所提出之疑義有絕對裁決權。
  14. 主辦單位對於比賽隊伍所攜帶之器具與個人財務不負保管之責任。
  
15. 主辦單位於比賽當日具有之錄影與拍照權利。
  
16. 競賽當日之參賽作品,其智慧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17. 凡報名參賽,即視同意認本競賽的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競賽隨時公布之。

發布日期: 2019/04/15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