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英國WSET國際品酒認證的課程 招生中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71

葡萄酒界的托福檢定!

WSE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成立於1969年,旨在為從事葡萄酒及烈酒行業的人士以及感興趣的消費者,提供有關葡萄酒及烈酒的優質教育和具公信力的認證。

本證照除了在歐美先進國家,目前在中國、香港也已經成為就業篩選人才的指標。在台灣,有一張與國際同步的葡萄酒認證,更是職場加分的利器之一。

 

本課程共分五級,目前本公司提供1-3級的認證課程。

Chamber Premier品酒教室 WSET Level開課資訊

開課日期與地點請上網查看 http://www.chamberpremier.com/ 

WSET初級班,近期將於5月開課,德寶行銷為玉山金醇進口酒商的集團旗下事業,為推廣品酒課程而設立,我們對酒商與相關行業均提供贊助的學費優惠。

原價$12500,贊助價為$8100,歡迎垂詢。

學生做的課程記錄 http://ricelala.pixnet.net/blog/post/50464608

德寶行銷Chamber Premier

電話: 04-23219098 劉小姐

電子郵件:info@chamberpremier.com

若有相關問題,請撥打上方提供的電話。

發布日期: 2015/04/14
發布人員: 謝君宜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