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103學年度商管學院實習達人競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78

【第一階段-初賽】

本院20150311日(三)舉辦初賽(競賽簡章如附檔),請於0302日前將報名資料送至商管學院辦公室(E606)。

 

【第二階段-決賽】

決賽日期:將於104/05/07() 09:00L008進行。

  比賽結果將於當天公佈及頒獎,並公佈於學校首頁。

 

一、競賽目的

本競賽邀請曾在企業實習同學,將校外實習課程之心得與成果與學弟妹分享,期望透過此競賽活動,鼓勵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校外實習,盼爾後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實習,俾將理論運用於實務,達到培養學生就業即戰力之目標。

二、參加資格:

1. 就讀南臺科技大學在學學生(含研究所),曾赴企業進行暑期及學期實習者。

2. 參賽同學實習期間必須符合教育部規定且有簽訂實習合約書,且完成實習及獲得單一學程至少2學分以上者(不含模具學程)。

3. 可個人參賽,亦可組隊參賽,每隊人數1-4人。

三、競賽內容:

1. 報告呈現方式不拘,可使用PPT或加入影片闡述,但每隊表達時間限8分鐘。

2. 競賽內容包含實習公司簡介、實習內容介紹、實習心得、對學弟妹的建議、對學校之建設性意見

3. 參賽者請將報名表、作品未抄襲切結書及授權同意書(如附檔)填妥後,擲回院辦公室。

發布日期: 2015/01/26
發布人員: 謝君宜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