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實習專區>實習最新資訊

2014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實習生報到須知~

公告類型: 實習公告
點閱次數: 3856

報到日期:2014071日上08:30~09:00辦理報到手續

報到地點:員工餐廳(位於人力資源部辦公室隔壁)

實習生請於報到當日繳交報到資料至人力資源部

報到應繳交證件如下(詳情請參閱附件-實習生報到須知)

1.體檢表(Health Check Report)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National ID Card -1Copy)

3.二吋照片五張(2” Passport Size Photo)

4.第一銀行南京東路分行存摺帳號影本(First Bank Account-1Copy),其他分行概不接受!如不方便至台北開戶可於報到後人資部統一帶去華航園區開戶。

5.學生證件及相關證照影本(Education Certificate)

報到當日將帶領新進人員認識主管,請務必遵守服裝儀容標準,女性同仁請務必著妝(長髮及肩者請梳成髻),男性同仁以整齊清潔為主

*宿舍地址為: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三民路二段518

 

*員工宿舍住宿相關事宜如下:

1.員工宿舍皆為雙人套房,住宿費為每月每人NT2,800 (水費、網路費、MOD已包含在住宿費用裡),電費每度4
2.宿舍提供物品為薄床墊/桌子/椅子/冷氣/衣櫃/電視
3.每樓層皆有飲水機/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乾機
4.其餘個人用品請自行攜帶

宿舍申請人數如超過房間數會先以家住外縣市的實習生為主,如未能安排住宿請見諒。

發布日期: 2014/04/28
發布人員: 蘇振鄴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