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2019臺南購物節全國嫁妝餅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374
一、活動目的
  臺南嫁妝文化歷史曾云:「臺南人嫁女兒,嫁妝一牛車」,以前臺南人嫁女兒,做父母的一定要做大餅昭告天下。全國嫁妝餅創意競賽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四年,今年主要宣傳重點就是強打『嫁妝餅』城市品牌伴手禮,同時配合今年臺南購物節的主題『臺南人情味 等你來品味』,第四屆全國嫁妝餅創意競賽將以『臺南味』為主題,邀請全國店家、學生及喜愛烘焙的民眾們發揮技藝及創造力,發揮臺南在地食材的多樣化與獨特性,以視覺、味覺及健康、養生為導向,打造臺南嫁妝餅新形象,並為臺南開創城市品牌伴手禮商品。
二、活動相關單位
 指導機關:臺南市政府
 主辦機關: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協辦單位:台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直轄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報名方式
 1. 請填妥「2019臺南購物節 全國嫁妝餅創意競賽」報名簡章之表單資料。
  地址:717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郵寄請備註: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吳昆崙老師收)
  電話:(06)2664911#3619吳昆崙教授 傳真06-3661599
  Email:kunlun@mail.cnu.edu.tw
 2. 報名時間:至2019年10月9日(三)截止。完成報名程序者須無條件配合比賽事宜,未配合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3. 不論是否參與決賽,報名時所繳交之表件一概不予退還,各項資料若有需要請自行影印留存。
 4. 完成報名後不得更改參賽隊員及各式資料內容。
 5. 各項證件、資料如有偽造、假借、不實、塗改等情事,一經查明,比賽前取消比賽資格。如比賽結束始發覺者,除撤銷得獎資格外,並繳銷相關獎金及獎狀,並公告取消其得獎資格。
 6. 參賽隊伍應簽署之肖像權及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有關參賽作品涉及之著作財產權,悉依該授權同意書及著作權法規規定辦理。凡報名者,視同同意本簡章之規定。
 7.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執行單位保留修正、更改與刪除之權利,並公告於臺南購物節網站。


四、活動網站(簡章下載處)
https://www.tainanshopping.com.tw/news_list.php?mlmenuid=10
發布日期: 2019/10/04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