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第一屆環太平洋國際廚藝邀請賽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255
一、 賽事宗旨:
  太平洋的寬闊與豐富的文化、意寓著一個廚師,必須擁有「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底蘊與思維:
環太平洋國際廚藝邀請賽的最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這個公平公正,將蘊含國際視野的烹調手法,融于中華料理,但不失「萬變不離其宗」的原則,藉以提升「中國菜」在世界的影響力。這個賽事規格,爾後每年舉辦一次,將會是環太平洋未來最具影響力的比賽。
  所有參賽選手,將在會後,由大會安排,針對賽事主題,遴請專家作專業性、前瞻技術性的專業講評。
  本賽事,將組織最有專業素養的裁判群成立評審委員會。並藉由這個委員會的賽後講評,作為提昇引導參賽選手爾後對「中國菜」的核心價值認知。

二、 報名資訊
  一、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15日下午17:00止
  二、 報名方式:
    i. 以電子報名表(附件五、附件六)送達大賽籌委會秘書處電子郵箱為準(gcra.tw@gmail.com) 額滿為止,不接受當天報名)
    ii. 填寫紙本報名表傳真至 (02) 8219-2073 電話(02) 8219-2035
    iii. 線上報名連結 https://goo.gl/1wgpKu

  比賽簡章及報名表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KWIh5kh4hzMdlMc2wP4ptkyITtzGbHG-
發布日期: 2019/03/25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