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2019 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創藝烘焙競賽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266
一、活動宗旨:
  2016 年喜願行舉辦首屆台灣小麥「野創盃」烘焙創藝烘焙競賽,獲得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同學們的熱烈迴響,有 11 所大專院校、27 所高中職校共 110 隊報名,開創台灣烘焙競賽的高峰。
  今年(2019)我們「野創盃」將再以原創的精神與嶄新的命題,挑戰全國各大專院校、
高中職同學們的「烘焙魂」,竭誠邀請妳(你)組隊報名充滿自造、原創、活力的烘焙創藝大賽!

二、主辦單位:喜願行、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協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四、贊助單位: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
五、承辦單位: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
六、參加對象:各大專院校及公私立高中職在校學生,分大專組與高中職組。
七、報名期間:2019 年 3 月 19 日至 2019 年 6 月 10 日(資格審查後依序寄送指定材料)



連絡電話: 02-26101010 分機 270
聯絡人電子郵件 Email:amy.lin@cgprdi.org.tw
活動網址(附競賽辦法):http://www.tneu.org.tw/tneu/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619
詳細資料請至網站查詢
發布日期: 2019/03/25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