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2019第一屆漢餅烘焙新星選拔賽

公告類型: 最★公告
點閱次數: 267
一、 競賽主旨:
舊振南秉持「喜悅與信任」的品牌精神,藉由手作精緻的漢餅糕點,傳遞漢餅文化的底蘊;以本競賽之辦理,將臺灣漢餅文化向下扎根,讓年輕族群重新認識傳統漢餅之美;運用台灣豐富的在地食材與傳統漢餅做結合,透過競賽激發食材的應用與研發,藉此培養與提升烘焙相關科系學生的技術能力,將所學與實務結合,以達人才培育的目的。

二、 主辦單位: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執行單位:樹德科技大學餐旅與烘焙管理系

三、 參賽對象與報名資格:
1. 參賽者限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校學生
2. 每組限2名參賽選手。需指定1名選手作為主要聯絡人
3. 不限同校、不限烘焙相關科系。須有一名指導老師。每校至多三組
4. 非經主辦單位事前書面同意。賽程中隊員不得任意更換

四、 報名方式:
1. 參賽組別填妥附件相關表格,以電子郵件方式於108年4月26日(五)18:00前寄至主辦單位信箱(jznpastryhouse@jzn.com.tw),並填妥線上報名表單https://goo.gl/1xqwEw,主辦單位收妥報名資料確認無誤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回覆確認通知。
2. 寄件標題請註明【2019中式漢餅烘焙競賽-(校名)-(參賽者聯絡人姓名)】。
發布日期: 2019/03/06
發布人員: 陳子斌

學校連結